小森进食中

谢谢你喜欢,我是杂食人,什么饭都做,过激洁癖请拉黑

今天看到有几个好心宝私信我说lof搞ai的事😅😅是不是疯了啊这么明目张胆地恶心人去死去死去死去死

因为画sbsp只在lof完整地发了图,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同好,画得很开心,现在心里真的五味杂陈,本来还想混到4000fo申请个认证来着,很犹豫要不要继续待在这里,舍不得删帖跑路,到处搬家也很麻烦🥲大概会继续观望一下顺便找找新的平台,希望lof能停止使用ai生成。这之前试着同步在wb发吧,叫小森哈哈二号机,如果想蹲新联系方式可以先来这里,不过我属于是天天在wb发疯且胡言乱语的状态且慎关就是了()

好难受,如果是淡坑状态我可能潇潇洒洒就跑了,可我还有好多想法没画出来想跟大家分享,lof你拿木琴赌前程啊

评论

热度(7)